香菜味奶膘子

【佛系小狼狗】05(勋兴灿白大四角)

“今天请假?”似疑问非疑问,似陈述非陈述的语气。
自然,张艺兴听了朴灿烈这种语气,很不爽。
“那批准吗?”张艺兴索性事不关己地低下头刷手机。
“下午四点有个会”,朴灿烈顿了一下:“关于10月份的T台show。”
“什么?”张艺兴猛地抬起头:“那么急干嘛?设计稿都还没定下来。”
“如果你没做好决定,那就先用小刘的。”朴灿烈不深不浅地看了张艺兴一眼。
“我不同意!”张艺兴斩钉截铁地把朴灿烈的话堵了回去:“这件事一开始就是暻秀负责,你这么做对他不公平。暻秀的实力你不是不知道,我一手带的人,还比不上金俊勉的一条狗吗!”
朴灿烈腾出右手,安抚性的拍了拍张艺兴的肩头:“先别炸毛,我还没说完,只要你和你的人能说服半数以上的与会人员,我可以给你百分之百的自主权。”
真是好笑有好气,首先,到目前为止,张艺兴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这次会议的通知;其次,朴灿烈没有让张艺兴提前做任何相关准备;再者,张艺兴本来打好了今天请一整天假的算盘,正好偷闲。
总之,朴灿烈早就把坑挖好了,张艺兴跳也得跳,不跳也得跳。
真够闹心的。
眼不见心不烦,张艺兴索性把头偏向窗外,不再吭声。
朴灿烈无奈地笑笑,张艺兴的臭脾气,他还不了解?
这个时候可千万别理张艺兴,要不然你就完蛋了。
倒不用担心被他怼死,就是怕他一个气不顺,开车门跳下去。
那不就成血案了?X年X月X日上午X时,在送学生上学的路上,因学生家长和其同事发生口角,学生家长负气跳车?
想想都瘆得慌。

艹,光顾着和朴灿烈置气,忘了后座还坐着个大活人。
往后望过去,吴世勋正托腮看着窗外,极认真的样子,眸子亮晶晶的,像个得了糖果的小孩子。他本来就是个小孩子啊。

“世勋啊,这儿好看吧?”张艺兴没话找话。
吴世勋清清浅浅地笑了,语调也是轻轻的:“好看。”
“等你回家周的时候,我带你好好逛逛。”张艺兴被朴灿烈惹出来的怒气,在这么纯净美好的小孩面前,也都烟消云散了。

朴灿烈一个漂亮的漂移,把车停到校门口。
“可真会停,不让别人进去了?”张艺兴舒舒服服地坐着,嘴也没闲着。
朴灿烈脚下一哆嗦,差点就踩上油门了。
“行了,你忙你的去吧,我们在这直接下车。世勋,我们走。”张艺兴开门、下车、关门,动作完成的一气呵成。
朴灿烈静静目送着张艺兴走路生风的背影,又慢慢收回了视线。
你都不能回头看我一眼吗,张艺兴……

等办完了入学手续,已经快十点了。
特意提前半小时过来的,还是没早过那些个如狼似虎、把孩子上学当成天大事的家长们。
张艺兴又挺了挺身板,排队等待的绝望,他也算体会到了。
“暻秀,现在做一份PPT,很简单,把你和小刘的设计稿弄个对比就行,对,今天下午我要用。”
就算是绝望,也丝毫不影响张艺兴发号施令。

“艺兴,我自己可以的,你先回去吧。”吴世勋已经是第五次重复这句话了。
张艺兴和朴灿烈在路上的对话,一字不漏,他全听在耳里。
他不想麻烦张艺兴太多,虽然已经麻烦他很多了,可恰恰是因为这样,吴世勋才更不想给张艺兴带来更大的麻烦。
“我假都请了,再去上班就亏了。”张艺兴说的云淡风轻的。
既然朴灿烈给他的准备时间还不到半天,那他还就偏偏要把这段时间浪费掉。
无所畏惧,还真没怕的。

“您是吴世勋的……”班主任欲言又止。
爸爸?叔叔?不像,眼前的男人完全没有中年大叔的油腻感。哥哥?哪有哥哥闲的没事干,带弟弟报到的?后爸?那还真有可能,说不定是哪个富婆包的小白脸呢。
“我是吴世勋的哥哥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张艺兴把班主任的纠结看在眼里,也是够无语的。
班主任颤颤巍巍地接过张艺兴递过来的电泳金卡。
C&L娱乐经纪公司首席设计师——张艺兴。
C&L啊,造星界的大咖啊!
要是吴世勋是女孩子,她还真怀疑吴世勋是张艺兴的二奶。
手机铃声又响了,张艺兴早就习以为常了。
放在工作日,每天几十个电话都叫少的。
“喂,珉锡哥,怎么了?”一贯欠揍的语气。
“小祖宗又不满意了”,金珉锡被气的快吐血了:
“你有空过去跟他谈,我是没辙了。”
张艺兴脸上笑嘻嘻,心里妈卖批,不满意,又不满意,他哪来那么多挑,真当自己是小公举啊!不就是个国际超模吗?牛什么牛,下次抓住机会一定怂恿朴灿烈炒了他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