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味奶膘子

【犯人就是你】【中】(勋白)

金秋九月,开学之际。
白T牛仔裤,软趴趴的黑发,温良无害的下垂眼。这样看起来,冷美人倒是一点都不冷。
吴世勋喜滋滋跟在冷美人身后,柔顺的小蘑菇头,格外乖巧,小白久一样。
“我帮你提行李吧。”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
边伯贤淡淡看了吴世勋一眼:“谢谢。”
其实他内心的真实想法,是一刀送吴世勋断子绝孙,省得这小子满肚子的花花肠子。
上级不放心边伯贤自己行动,派吴世勋协助保护他,关爱一枝花人人有责嘛。
这栽,边伯贤认了。就当多了个廉价劳动力。

音乐系的男生都住在1314楼,边伯贤和吴世勋被分到了520宿舍。
520宿舍除了边伯贤和吴世勋,还有两个大二的学长。
“你们好,我是卞白贤。”边伯贤职业假笑。
吴世勋揉了揉眼睛,他还真以为自己做梦了,还是那种春梦,边伯贤竟然会笑?笑起来还好看到逆天,搞得吴世勋少女心爆棚。
“你好,我是刘寒。”率先跟边伯贤打招呼的,是其中一个学长,大眼睛长睫毛小鼻子小嘴的,精致得过分,男生女相。

冷美人不愧是冷美人,靠一张漂亮的脸蛋、一张毒舌的嘴、清清冷冷的性格,很快就赢得了系里人喜爱,不是贤,是仙,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啊。
尤其是刘寒,大概是美人和美人更容易擦出基情的火花,两人连体婴儿一样,几乎每天形影不离,黏黏黏黏黏。
在现在这个社会,十个女孩里边有九个都是腐女,帅哥就应该和帅哥在一起嘛!去他娘的兄弟情,不站爱情你就low了!
当吴世勋知道那么多女生都在饭寒白CP,大鼻子都气歪了。
勋白!勋白!勋白一生推好不好!

边伯贤可没空管吴世勋心里的小九九,人家正跟刘寒约饭呢。
“小白。”
听见刘寒温温润润的呼唤,边伯贤回过头,忘了看路,直直撞上了迎面而来的人。
他手里的汤也成功泼了那人一身。
“不好意思。”连道歉都是冷冷的。
那人倒没有介意,冲边伯贤轻轻一笑:“没事,下次走路要小心点哦。”

刘寒急急从人群中挤过来,看见那人,脸一下子就白了:“吴……吴主任……”
男人略微点点头,朝卫生间走去了。
“吴主任,需要我帮忙吗?”刘寒追了上去。

边伯贤莫名其妙被晾在了一旁。
正想回去,就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吴世勋拽住了,拽到了卫生间。
“放开。”边伯贤被吴世勋拉得紧,别扭得要死。
“嘘,先别说话。”吴世勋难得正经一回。

“我警告你,不许动他!”刘寒的声音压的很低。
刘寒对面的人笑得开怀:“你有什么资格警告我?”
“不怕我说出来吗?”
“你说,他们是信我说的,还是你说的?还有,一个男孩子,遇到这种事,还有脸活着吗?嗯?”
刘寒低下头,死死咬住嘴唇,从吴世勋和边伯贤的角度看,刘寒好像哭了。
二人对视一眼,悄咪咪撤了。

“亲爱的,你怎么看?”吴世勋一本正经。
边伯贤勉勉强强接受了吴世勋对自己的这个称呼,是自己刚才答应吴世勋的,两人扮演情侣,引蛇出洞。
“单周二四六,双周一三五,刘寒晚上都会出去,这周是单周,今天周四。”
“了解,”吴世勋冲边伯贤一个wink:“今晚出动。”

月黑风高夜,吴世勋和边伯贤做贼一样,尾随刘寒来到音乐系办公楼。
“这么晚了,来这干什么?偷考卷吗?”吴世勋不解。
“闭嘴。”边伯贤给吴世勋了一个白眼。
吴世勋默默闭上嘴,冷美人翻白眼也好好看啊。

四周都是黑漆漆的,整栋楼没有一盏灯,再加上树影诡异地摇晃,阴森森的怪瘆人。
一只大黑鸟突然从树丛里冒出来,边伯贤一个激灵,条件反射拉住了吴世勋的衣角。
没错,看似刀枪不入的冷美人,有个致命的弱点——怕鬼。
吴世勋攥住边伯贤汗涔涔的小手:“没事,不怕。”
手上传来的温暖,让边伯贤的一颗悬着的心,慢慢放下了的。心里也是暖烘烘的。
边伯贤缓缓勾起唇角,牵起一个弧度很小的笑,却是发自内心的笑。

刘寒掏出钥匙,打开了材料室的门锁。
边伯贤记得,材料室荒废很久了,刘寒哪来的钥匙?
吴世勋和边伯贤靠墙贴着,屏气凝神竖耳听着里边的动静。
十九禁……
从来没谈过恋爱的冷美人不由面红耳赤。

“刘寒跟那个吴主任的关系,匪夷所思啊。”吴世勋皱眉。
边伯贤静静抿了一口咖啡:“是吴主任有问题。”
“那我们怎么办?”吴世勋一脸纠结。
“交给我就好了。”边伯贤高冷依旧。
吴世勋憋住笑:“亲爱的,晚上出去的话,记得叫上我。”
“嗯?”边伯贤不解。
吴世勋欠揍地耸耸肩:“反正怕鬼的又不是我。”
这句话刚出口,边伯贤的脸一下子就裂了,咬牙切齿:“吴世勋,你找死。”
“别别别别别!”吴世勋见边伯贤又要亮刀子,吓得一下子抱住他。
两人扭打在一起,吴世勋仗着身高优势,渐渐占了上风。
冷美人才不会轻易认输呢,他趁吴世勋一时分神,飞起一脚,把吴世勋踢出去。
不想吴世勋一把拉住他,把他一起拉倒在草坪。
等刘寒赶到的时候,两人正保持着一种很诡异的姿势。
吴世勋压在边伯贤身上,一手抓住边伯贤乱动的双手,一手撑在边伯贤耳旁,膝盖顶在边伯贤的双腿之间,啧啧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