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味奶膘子

《佛系小狼狗》【21】【勋兴灿白】

边伯贤昏过去之前最后的记忆,是朴灿烈释放在自己体内时一句“你的一辈子都是我的。”
再后来就是半梦半醒的状态持续了许久,久到能清楚得感受到胃里空虚的酸楚,却是无论如何都睁不开眼。
稍稍动一下手指都牵连着浑身的酸麻疼痛,胸腔很闷,闷着一股子的委屈,那种酸了鼻子却掉不下眼泪的委屈。
隐约听见有人叫自己的乳名,那一声“白白”暖到了心坎儿里。
是妈妈,妈妈就站在边伯贤眼前,笑眼弯弯地拉着他的手,说他长大了,说她想他了。
忽然画面一转,妈妈不见了。
边伯贤急了,四周都是浓雾,他看不到方向,听不到声音。
那种从脚跟蔓延上来的恐惧感包裹住他,缠绕得他喘不过气。
“妈妈!不要走!”
边伯贤猛地睁开了眼睛,身上已经被冷汗浸透了。

“醒了。”
耳侧传过来熟悉的低音炮,边伯贤条件反射地攥紧了身前的被子。
他的小脸惨白,连唇瓣都没有什么血色,一双清亮亮的下垂眼里明显翻涌着极具的不安和恐惧。
原来他这么怕自己,朴灿烈勾唇,想要伸手摸摸他的软发。
不成想,边伯贤往后一缩,躲开朴灿烈的时候,小小的躯体都是颤栗的。
“抖什么?我又不会现在跟你做。”
边伯贤眨巴了几下眼睛,稍稍松了口气。
“钱已经打到你卡上了,那个导演我也收拾了,你不应该表示一下吗?”说着,朴灿烈就朝边伯贤凑了过去。
不过是打一巴掌给个甜枣的把戏,即使知道是这样,边伯贤心里仍泛起一丝甜蜜。
他把唇,轻轻印在朴灿烈的颊上。
怎料朴灿烈顺势把他拉入怀里,冲着他的小嘴“啵”了一口。
“好好休息,下班了我再来看你。”
边伯贤既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,依旧是一动不动的状态,朴灿烈当他是默许了,替他掖好被子就走了。
所以Chanyeol,我对于你来说,到底是什么?所有物吗?还是豢养的阿猫阿狗?
我可以承受你的野蛮粗鲁,却无福消受你的温柔,因为我不想在你的温柔里迷失,更不喜欢你在我心死时给我希望,又在我好不容易怀有希冀时亲手将我推向深渊。
Chanyeol,我爱你,但我不会让你知道。因为叔告诉过我,先开口说爱的那个人,从一开始就输了。
Chanyeol,我不想输。

“家长会?”张艺兴又重复了一遍。
“哎呀,艺兴,”吴世勋从他手里夺过被他蹂躏的抱枕,“就是家长会,期中考试总结啦。”
张艺兴内心是拒绝的,家长会干嘛一定要选在明天,飞机票都订好了,明天一早跟KAI飞巴黎参加时装周。
“艺兴~”吴世勋摇着他的胳膊,“我只有你了~”
自从两人打开天窗说亮话之后,小孩就越来越不拘着了,整日地放飞自我,张艺兴也不再端着架子,时常跟小孩闹得鸡飞狗跳。
“呃……先告诉我你考的怎么样,我可丢不起人。”
“艺兴!你小瞧我是不是?”吴世勋气得嘟起嘴,“我可是年级第三!”
这句话正中了张艺兴的下怀,说实话,他就喜欢优秀的小孩:“那行吧,几点去?”
吴世勋见张艺兴答应了,笑弯了一双月牙眼:“九点,在报告厅,咱俩一起去就成。”
“小都,我明天临时有事,你先陪KAI去米兰,等我办完了事我再去找你们。”
张艺兴料到都暻秀会因为怂而推脱,所以没打算给他回绝的余地:“时装周的嘉宾名单和资料我一会儿传到你邮箱,你背下来就OK了,而且就算你下不来台,KAI也有能力自己解决,你不用太过操心。”
“好,我知道了,张总监辛苦了。”
头一次,都暻秀答应的这么痛快,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