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味奶膘子

【佛系小狼狗】10(勋兴灿白大四角)

“KAI?”张艺兴也没想到,扑克脸男神会大驾光临。
“不邀请我上去坐坐?”KAI依旧面无表情。
张艺兴想起餐桌上还是一片狼藉,嘴角不露痕迹地抽搐了一下:“我拒绝。”
“怎么,你还金屋藏娇了?”KAI挑衅似的,不依不饶的。
张艺兴只是单纯地不喜欢别人到家里,他有严重的洁癖,人家拍拍屁股走了,他还得指挥保洁把各处消上几遍毒。

一咬牙,忍了,谁叫人家是朴灿烈的大兄die。
“先换拖鞋再进来。”张艺兴硬着头皮,把一次性拖鞋丢给两人。

“艺兴,橙子我切好了,过来吃吧。”
吴世勋从厨房探出头,笑意盈盈的,指尖还沾着些水渍。
张艺兴刚想夸吴世勋贤良淑德,就见都暻秀一脸惊恐。
“小都,你又怎么了?”虽然知道都暻秀日常惊恐,可还是日常无奈,一个大老爷们家家的,这样掉眼珠子很吓人的。
都暻秀支支吾吾,倒是KAI一脸便秘了的神情:“艺兴哥,没想到你还好这口。唉,朴灿烈可真够惨烈的,就这么绿了。”
张艺兴只觉得一口气卡在喉咙那儿,想打人怎么破!

就怕空气突然安静,四个人,围着桌子,没功夫说话,一律埋头吃橙子。
“对了,KAI,以后小都可以借你用用,给你买个鸡啥的。”张艺兴突然冒了一句。
都暻秀再一次陷入了惊恐,苍天啊,大地啊,为什么受伤害的总是我。

“世勋啊,我不是说过不让你做家务吗?”张艺兴总觉得自己是在压榨小孩。
估计C&L那群人知道他这么想,要泪流满面了:你压榨我们的时候怎么不这么良心发现啊!
“我不收拾的话,你收拾吗?”吴世勋仍是笑着,眼睛里闪着狡黠的灵光。
emmm……被怼了,张艺兴也终有被怼的一天,就说苍天饶过谁……
但吴世勋的确一语中的,张艺兴是打死也不会收拾的,顶多叫保洁过来。
罢了罢了,大人有大量,不跟小孩子计较。
“还要学习吗?”现在也才九点多。
吴世勋点头:“嗯嗯。”
“那好,记得早点睡,有事叫我。”张艺兴觉得自己越来越婆婆妈妈了。

厚重的窗帘隔断了正午的光源,Kingsize的床上一片狼藉。
艺声推门进来,一眼就看见了蜷缩成一小团的边伯贤。
他正昏睡着,赤裸的身上青青紫紫,已半干的白浊顺着股间淌下。
艺声缓缓走向他,他是那么瘦小、那么单薄,漂亮的蝴蝶骨在背上蜿蜒开来,像天使的翅膀。
朴灿烈见到这样的边伯贤的时候,会心疼吗?
转而,艺声又为自己冒出这个想法而好笑,朴灿烈是没有心的。

艺声摩挲了几下边伯贤的小脑袋:“小妖精,起来了,太阳晒屁股了。”
“叔~”边伯贤被摆弄得不舒服,哼哼唧唧地拍开艺声的手。
“起来吧,我带你去清理。”艺声看着奶里奶气的边伯贤,心也跟着软下来了。
“叔~我起不来嘛~你抱抱我~”边伯贤向艺声伸出双臂。
“好了好了,叔抱着你,行了吧。”艺声像哄小孩子一样,哄着磨人的小妖精。
边伯贤缩在艺声怀里,很小声地嘟囔了一句,艺声却是听得真切:“只有叔对我这么好……”

张艺兴在电脑桌前坐了一上午,头昏脑胀的。
他伸了个懒腰,唉,颈椎病、腰椎盘突出啥的,都是这么坐出来的啊。
可关键是,一坐下,就起不来了。
张艺兴这人,不工作还好,一工作就六亲不认,这不,又忘了点外卖,现在下单,迟了。

当张艺兴出现在员工食堂的时候,员工们的三观再一次被颠覆了。
要知道,张艺兴可是从来不进食堂的,不是嫌弃食堂的环境和伙食,只是单纯地嫌弃人多,人一多他就浑身难受,这一特征朴灿烈曾精辟地用两个字概括:矫情。
今天这个矫情的人破天荒打包了两份饭菜,招招摇摇地离开了。

评论

热度(67)